別說我瞎掰

別說我瞎掰網路購買最方便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圖文書/繪本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別說我瞎掰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別說我瞎掰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唸書沒精神? 上班沒元氣? 老闆沒加薪? 口袋沒鈔票?請跟著我一起進入另類的哲學世界!看看這本超無厘頭的 勵志圖文書!保證讓你開懷大笑,一解憂愁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超感動

      職業:平面設計師

      血型:B

      專長:偷懶、摸魚

      星座:雙子

      興趣:線上遊戲本書的主角,慵懶散漫,是個標準的腐女,同時也是位月光族,樂觀是她最大的優點,有傻大姐的豪邁性格,最喜歡的人是自己的老爸,父女感情融洽,最害怕的人是本書出版社主任(惡魔大人),無厘頭的個性是她最大的特色。

      經歷:奇摩人氣部落客,復興美工畢業,現為soho族。曾入圍《華人部落格大賞》幽默項目決選,《百萬部落客》第二名、曾任職大賣場美工企劃人員,廣告公司平面設計師。美麗文靜的外表,無厘頭的個性,讓你永遠”估唔到”(猜不到)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常被誤認為Brad Pitt

      學歷: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研究生, 台灣大學心理學碩士第一名畢業.

      經歷:現為英國人力資源發展協會(CIPD)高階會員, 曾任職於Burberry(倫敦), 曼聯足球隊(曼徹斯特), 中文學校(曼徹斯特), 台大心理系助教(台北).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 的頭像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零貳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