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吧!

天才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吧!好書值得你購買

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圖文書/繪本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天才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吧!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天才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吧!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超幽默!韓國人氣NO.1圖文書!
    懶惰的大學生Narm與家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!

      只要活著,天總會放晴,
      陰暗的雲散去,
      太陽就會升起,
      青澀的年少,就是我的本錢,
      但現在本錢都快用完了……

      對Narm來說,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,每一種表情都像一幅畫,為我們的生命增添色彩。

      她以幽默的漫畫方式呈現,繪圖時以人物表情為重點,真實表現出家人的爆笑生活情節,有時也包含著自己的人生哲理,簡單的圖與文字創作,展現出不平凡的Narm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隨書附贈可愛的Narm書籤!

      韓國人氣畫家Narm,以幽默的漫畫方式,真實呈現出與家人的爆笑生活情節。

      有趣的圖案與故事,看似無理頭,卻帶有Narm自己的人生哲理,要告訴讀者放輕鬆,與Narm一起快樂過生活吧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徐娜萊

      1983年3月12日生.

      雖對漫漫人生無所知,
      過著畫圖、聽音樂,
      賞花的日子,
      覺得我們享受著另類的榮華富貴…

      今天我也在房間的角落裡,
      喃喃自語著。

      一直以來,自己就是個自我合理化的達人,即使是些小事,也懂得要鼓勵自己,現在亦是如此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 的頭像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零貳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